我院2017级博士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作者: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2149

20181120日中午12点,边海、国问院2017级博士党支部在边海院31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接收胡翊、梅玉婕、赖美杉三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共有9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5名,超过半数符合程序要求。

本次会议由党支书杨松霖同志主持,他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目的以及会议流程,宣布会议正式开始。由胡翊、梅玉婕、赖美杉三位同志分别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与心得体会等情况

1545115648(1)

左图为杨松霖同志介绍会议流程等事项;

右图自左至右分别为胡翊、梅玉婕、赖美杉同志)

胡翊同学从为什么要入党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党性等角度谈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他认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伟大成就,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梅玉婕同学从个人经历、日常学习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并表示非常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赖美杉同学结合所学专业学习情况分析了自入学以来取得的成绩与存在不足,并提出了新的目标她表示要继续努力,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介绍人向党支部介绍三位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表现,由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7771

(重温入党誓词)

接下来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表决,部分党员同志采取委托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经过唱票计票监票等环节,支部成员一致同意接收胡翊、梅玉婕、赖美杉三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杨松霖同志宣读了支部决议,会场响起了热烈掌声对三位同志表示祝贺。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大会在庄严而神圣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刘聪聪;图:闫鑫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