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坤教授执教满50年周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作者: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3221

胡德坤教授执教满50年周年

——校领导慰问  教师节庆祝大会颁奖


       9月8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叶中、人事部副部长边金鸾等一行人专程来我院慰问胡德坤教授,并向我院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auto_3004.jpg

(胡德坤教授与周叶中副校长合影)


 周叶中副校长与边金鸾副部长关切询问了胡德坤教授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胡老师的关心与问候。在谈到学院与学科今后的发展时,胡德坤教授表示,我院将继续积极推进国家智库建设,根据建设和发展的需要培养对口人才,抓住机遇,为青年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周副校长对我院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会更加重视支持我院发展,鼓励我院青年教师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和咨政服务工作,为学院增添新的动力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学校在图书馆举行了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胡德坤教授出席大会并参加颁奖典礼。胡教授作为今年全校唯一一位执教50周年的教师接受了韩进书记的颁奖并发表感言。


auto_3002.jpg

(韩进书记为胡德坤教授颁奖)


auto_3003.jpg 

(胡德坤教授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文:聂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