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智库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作者: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1095

1月10日,中国南海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新年第一次高端智库工作会议在武汉大学召开。中国南海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胜率队来校。会议围绕深化创新高端智库共建体制机制、海南省与武汉大学开展省校战略合作事宜、成立迎接2022年国家智库综合评估工作专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壮海副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去年10月智库共建推进工作会议以来所取得的明显工作进展,着重强调了省校战略合作的重要性,指出了“以评促建”做好2022年智库综合评估考核工作的迫切性。

人文社科院院长方卿主持工作会。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边海院首席专家胡德坤、边海院院长余敏友、人文社科院副院长兼平台处处长李霄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倪彬彬、南海院与边海院智库工作专班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