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问题研究院与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研学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作者:admins    资料来源:综合处    浏览次数:5906

10月10日,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与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研究生学生会(研学会)换届选举会议于下午1点半在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两院赵伟老师参加主持了竞选会议。
  在竞选会议上,上一届研学会成员的学长们介绍了研学会的基本工作情况,并传授了做好研学会工作的相关经验。通过竞选和投票,在会上顺利产生新一届研学会成员(名单附后)。
  研学会主要由主席团,学术部,生活部,宣传部,文体部组成,是研究生相互交流的主要平台之一,竞选成功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会加强和同学们的紧密联系,协助老师做好相关工作,使研学会不断走向成熟,发展壮大。
 

新一届研学会成员:
主席:赵延晗(边海)
副主席:张国栋(国问)
学术部长:贾楠(国问)
生活部长:徐萍(国问)
宣传部长:陆霞(国问)
文体部长:邓妮雅(边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