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在武汉大学跨学科知识竞赛中夺取冠军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2日    作者:    资料来源:综合处    浏览次数:11459

2015年11月21日晚七点,武汉大学“决战珞珈之巅”大型跨学科知识竞赛决赛在法学院120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经过两轮激烈比拼,从1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武汉大学“决战珞珈之巅”大型跨学科知识竞赛是武大法学院主办的面向全校学生的高水平、跨学科、竞技型知识竞赛。旨在拓展学生知识,开阔学生视野。此次大赛有来自不同学院的11支队伍参加,经过第一轮比赛,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法学院、文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六支队伍以精彩的表现成功晋级,进入第二轮决赛。在今晚的决赛中,我院代表意气风发,谈吐不凡,经过积极的答题、激烈的抢答和精彩的才艺展示,以及我愿亲友团的大力支持下,最终以245分的优异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最后,评委团对我院及其他优秀学院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具有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宽阔的国际视野,也表明我院在跨学科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与成绩。

                                          (文 马伟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