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教师节慰问我院胡德坤教授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作者: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4213

9月7日上午,值此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武汉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专程来我院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胡德坤教授,并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我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1

(胡德坤教授与黄泰岩书记合影)


黄泰岩书记关切地询问了胡德坤教授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和党委表达了对胡老师的关怀与问候。在谈到学院今后的发展时,胡德坤教授饱含深情、满怀自豪地说,根据国家建设和发展的需要,当下阶段是前所未有的好时机,我院教师将全力以赴抓好机遇,积极推进国家智库建设。黄书记对我院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鼓励我院青年教师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成为学院创新发展的新动力。


图片2

(胡德坤教授与黄泰岩书记亲切交谈)


 

(图文/付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