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活动成功申报武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立项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作者: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1819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的通知》发出后,各单位踊跃申报,至9月30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38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社团递交的申报材料75份,其中74个项目参加了现场展示及答辩。


2018年10月11日,武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立项评审会在文理学部教三楼举行。我院一共推出两项精品活动参与评审会,“我做外交官”外交知识竞赛暨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模拟大赛获评精品项目,“扬帆丝路,海上共进”武汉大学第三届海洋知识竞赛获评一般项目。


评审会现场,赵轩、万佳同学作为我院代表分别进行了“我做外交官”外交知识竞赛暨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模拟大赛、“扬帆丝路,海上共进”武汉大学第三届海洋知识竞赛两个项目的答辩。在吸取往年成功举办经验以及大量前期准备的基础上,我院代表表现突出,既取得了优异的答辩成绩,也展示了边海、国问两院学子的风采。

initpintu_副本pp

(赵轩、万佳在评审会现场)



(文字:王梦瑶 图片胡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