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景 2015师生元旦晚会”精彩演绎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8日    作者:    资料来源:综合处    浏览次数:18952

    1226日晚19点,边海院、国问院四楼报告厅张灯结彩,其乐融融,两院师生济济一堂,载歌载舞,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元旦联欢晚会,庆贺2015年元旦的到来。

 

 

在两位主持人幽默的开场之后,常务副院长余敏友老师首先登台致晚会开幕词。接下来,郭际明、张德明、易显河等几位老师也纷纷亮相,与在坐师生分享欢乐,寄予期望。

 

整场晚会围绕“匆匆那年”、“愿景春华”和“扬帆出发”三个篇章进行。边海院14级同学带来的开场舞《咏春》率先引燃全场气氛,七位姑娘一袭旗袍,翩翩起舞,唯美动人而不失热情奔放。接下来,赵伟老师与刘梦同学组合、范斯聪老师和苏晨同学搭档的首金曲,则唱出了温暖的祝福和美好的期盼。不过,小品《匆匆的那些年》显然已经完全找不到节操在哪里,阳光男孩、痴心女孩、温情暖男、纯情备胎和豪放女神轮番演绎着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还好,一场《Love is an opening door》的音乐表演和一首《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的吉他弹唱让我们找回了久违的浪漫纯真。当然,在所有节目中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两院的潜力女星、人气女王蒯娣,此次再携蒯氏脱口秀《我的同学向西飞》闪亮登场,再次点燃了现场师生的“笑点”和“泪点”。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间,自然也少不了互动游戏环节。最先开始的游戏“萝卜蹲”让谭秀杰老师“萌爆”全场,而非常考验演技的“请相信我”更是在机智的博弈和百变的整蛊中把晚会气氛引向高潮。

本次晚会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包裹着实实在在的福利。在晚会还未开始前,晚会的工作人员就收集到了每一位到场观众的新年愿望,并将写有愿望的心愿卡挂在了许愿树上,由三位嘉宾在三轮抽奖中随机抽取幸运观众。令人惊讶的是,一等奖“特邀抽奖嘉宾”小宝,竟意外抽到了父亲赵伟老师的心愿卡,让全场惊呼父子心相印!而在晚会结尾,藏在椅子底下的“十份温暖奖”更是让现场观众瞬间化身“跑男”。

 

 

“愿景•2015师生元旦晚会”最终在欢快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然而这一夜,有爱有情,也有思有感。一路跋涉一路歌,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里,每一位边海人和国问人都能带着这份温馨的记忆,向着崭新的每一天昂首阔步!

 

(供稿:武晓文、刘梦;摄影:姚俊倩、罗岚、曾泽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