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国际问题研究院 2020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作者: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2878

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国际问题研究院2020年推免生预报名工作已开启,欢迎有志于边界海洋、国际问题的推免生登录“武汉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查看预报名通知详情并及时完成申报。


招生专业:国际法学(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学制三年)


温馨提示:

1. 我院今年推免生计划人数22人左右(边海18人、国问4人),根据实际生源情况可能做出适当调整。

2. 我院接收跨专业推免生,含:法学、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外交学、中国历史、世界历史、经济学、外语(英语类、法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及日语、韩语和中国周边国家其他语种)、水利水电类、测绘类、资源环境科学(仅限边海院)

3. 考生志愿一旦确定,将无法修改,也无法退回重填,请考生填写专业志愿及各类信息时务必慎重仔细。

4. 我院预推免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2019年9月25日,学院将实时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分批进行复试考核,有意向报名的推免生请尽早完成报名。

5. 复试时间院官网另行通知,复试地点为: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国际问题研究院,本地学生现场面试,外地学生远程网络面试

6. 通过复试的考生应在回应时限内对系统内邀约通知进行接受或拒绝操作,待全国推免系统开通后18小时内完成推免志愿填报。

 

如有任何新的讯息,我们会在网站第一时间发布,敬请关注。

联系电话:027-68756726

联系人:王老师  

 

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

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