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两院推免生预报名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作者: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2880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武汉大学关于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武大研字[2009]25号)文件要求,两院对报名学生的申请及提交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查和选拔,并通过推免生预报名系统向进入复试学生发送复试确认通知,考生须在24小时内确认是否参加本次预报名复试。


 一、复试报到

1、报到时间:923日上午8:30-9:00

报到地点: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国际问题研究院。

复试报到材料:有效期内的学生证(须有效注册)、身份证原件。

原则上远程考生进行网络面试,请于923日上午9:00提前准备好自己的学生证、身份证原件,保持网络畅通,密切关注复试讯息。若外地考生前往现场面试,请自行解决出行食宿,并提前联系我院。

 

二、综合面试(含英语口试及专业面试)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进入考场。

2、考生须至少提前15分钟进入候考室,签到、验证。

3、综合面试时请考生先进入候考室等候;面试结束后不能再返回候考室;

4、请认真遵守考场纪律。


三、后续说明

请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扫码加入微信群,以便网络面试安排与后续通知。


9.23预推免复试群  如有任何新的讯息,我们会在网站第一时间发布,敬请关注。

  联系电话:027-68756726

  联系人:王老师 

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

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