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2014年博士研究生现场确认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作者:    资料来源:综合处    浏览次数:11102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2014年博士研究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博士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现将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对象

除“硕博连读”、“直博生”、“入学考核”三种考试方式的考生外,其他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现场确认。

二、确认时间

2014年3月10-13日(9:00-16:30,中午不休

三、确认地点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武汉大学文理学部)

四、确认流程

1.资格审查(查验证件); 

2.提交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武汉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信息卡》(一式两份)并校对签名;

3.领取准考证。

五、现场确认须携带的证件

1.往届生须持本人最后学位、学历证书、二代身份证原件。

2.应届硕士考生须持硕士研究生证、二代身份证、学籍证明(写明硕士入学时间、学制证明等学籍信息,并加盖校级研究生管理部门的公章,本校应届硕士生无需提供)。

3.同等学力考生须持本科学位学历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武汉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要求的外语证书、硕士阶段课程结业证书、已发表的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奖励等材料。

4.凡在境外单位获得学位、学历的考生,须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书原件。

    六、向报考院系提交报名材料

在研究生院现场确认结束后,考生应在3月15日前将下列材料提交给所报考院系的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1.《武汉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信息卡》(报名系统中打印);

2.《武汉大学2014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报名系统中打印);

3.最后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应届毕业硕士生提交学籍证明,入学前补验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并交复印件)

4.两名与报考学科、专业有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专家的《专家推荐书》。

硕士研究生课程成绩单(须加盖校级研究生培养单位或所在单位人事档案室的公章,复试阶段提供)

   七、注意事项:

1.考生应提前备齐有关证件原件及材料,须本人现场确认,不能委托他人代办。

2.网上缴费成功后,网上报名信息方为有效数据;未经网上缴费的报名信息为无效数据,现场确认时不予受理。考生可登陆武汉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gsrecruit.whu.edu.cn/loginentry.action)查询缴费状态。

3.现场确认时,报考学院、专业、导师、考试科目等关键信息不予修改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工作处

                                                                2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