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德坤院长一行拜访中国驻荷兰大使吴垦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作者:    资料来源:综合处    浏览次数:6820

2016年6月25日,我院院长胡德坤教授、首席专家易显河教授、副院长孔令杰教授一行借在海牙与莱顿大学格劳秀斯国际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南海仲裁案与国际法治研讨会”之机拜访了中国驻荷兰大使吴垦,得到了吴垦大使及苟海波参赞等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胡德坤院长向吴垦大使介绍了我院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对吴垦大使在我院建院初期和快速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指导、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胡德坤院长还向吴垦大使介绍了研讨会的筹备情况。吴垦大使是武汉大学校友,2007年受聘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兼职教授。

 

  吴垦大使指出,很欣慰看到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发展势头强劲,在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公共外交等方面服务国家领土、边界和海洋领域的重大急需。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联合莱顿大学,召集国际法权威专家在海牙专门研讨南海仲裁案与国际法治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他还与我院专家探讨了中国对南海仲裁案的立场、南海断续线及南海历史性权利等历史和国际法问题。

 

从左至右:杨婵、孔令杰、胡德坤、吴垦、易显河、苟海波

 

  会谈结束后,吴垦大使和苟海波参赞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中国驻荷兰大使官邸,并合影留念。

 

  (文/图 田昀禾  编辑 熊晓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