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夏令营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作者: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3251

7月11日-12日,我院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圆满进行。拟录取18名参营营员为优秀营员,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本名单将公示十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致电学院办公室(电话:027-68756726)。


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夏令营优秀营员审批程序的规定,取得我院优秀营员初录资格的考生,学校研究生院审批通过后,将通过该报名系统向名单中的考生发出优秀营员待录取资格,获得待录取资格的考生必须尽快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武汉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证书”,由系统记载、留存,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优秀营员资格。


附件:2022年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夏令营拟录取名单



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