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问题研究院、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作者:admins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6239

2011118日下午3时,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院会议室召开。本次支部大会主要包括两项议程,一是关于吴杰、陈怡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二是党支部换届选举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郁艳琴主持召开。

首先进行的是对接收吴杰、陈怡两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讨论。吴杰同志郑重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表达了对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愿望。接着,由两名入党介绍人宣读对其的介绍人意见,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审查报告。之后,与会党员对吴杰同志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民主评议,他的进步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在民主表决环节中获得与会党员的一致举手通过。随后,支部大会以同样的程序对陈怡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她的优秀表现也得到大家一致赞许,与会党员全部赞成通过,陈怡同志顺利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两名同志顺利转正后,都表示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进入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支部书记郁艳琴从支部制度建设、组织工作、发展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肯定了上届支委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支委会的产生提出了期望。由于组织规模扩大,国际问题研究院、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学生党支部现分为国际问题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和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两个支部。通过个人自荐和他人推荐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两个支部的新一届支委会,郁艳琴同志任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王才玮同志、宋玮同志、娄一荔同志分别任国际问题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谢琼同志、陈怡同志、吴杰同志分别任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最后,支部书记郁艳琴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大家积极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提高自我,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文字:娄一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