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国际问题研究院2011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作者:admins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5876

 

 

  

620下午345分,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武汉大学人文馆南厅隆重举行。

胡德坤院长、熊晓煜副院长、谈广鸣教授、杨泽伟教授、张德明教授、匡增军副教授、院长助理孔令杰老师以及两院辅导员赵伟老师和郁艳琴老师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熊晓煜副院长的主持下进行。首先教师代表孔令杰老师对学生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在讲话中,孔老师表达了对2011届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并勉励他们走进社会后奋发有为。接着是毕业生代表肖兰兰博士和李森硕士发表毕业感言,两位同学均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与不舍,并表示会继续努力,把毕业当做新的人生起点。最后,两院院长胡德坤教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16月,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共有22名学生毕业,其中国际问题研究院有硕士9名,博士3名;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有硕士9名,博士1名。国际问题研究院博士毕业生肖兰兰,硕士毕业生周渭以及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硕士毕业生李森获得2011年武汉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v

熊晓煜副院长主持典礼

胡德坤院长授予毕业生学位证

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合照

       2011届毕业生们,将带着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在新的人生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创造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