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学院拟定于2010126(星期二)下午四点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初评会,请申报有关项目的老师于2010125(星期一)之前将材料备好(一式六份)并请参加会议。要求申报课题的老师在初评会上对自己申报的课题进行论证陈述,5分钟左右,可用PPT
   
另外,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初评会之后修改制作项目申报书和活页,于201031使用校园网登录武汉大学科研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114.71.189/),上报申请书数据表页内容,用户名为个人工资号,初始密码为123(登陆不成功者请及时与院办联系)。社会科学部根据项目申报人的数据表电子版录入有关数据,凡没有上传数据表电子版的项目,社会科学部不予受理上报。纸质申报书和活页请于201033上交院办公室,申请书必须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书、活页分开装订,申请书、活页一式7份(1份原件、6份复印件;报送时按照1份申请书夹“7份活页+6份申请书的形式提交,即7份活页放在6份申请书上面再夹在1份申请书的第二、三页之间提交)。

 特此通知。

                                             国际问题研究院   中国边界研究院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