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现场确认

由学校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具体要求见:《关于做好2016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录取工作的通知》( http://www.gs.whu.edu.cn/index.php/index-view-aid-8002.html)。

现场确认时间:427日上午8:30开始(上午8:30-11:30

地点:研究生院3楼保密室;

二、资格审查

   1.时间:427日上午900-12:00   地点: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101办公室(人文社科院一楼)

2.参加综合考核的候选人在资格审查时须交验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最后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获得境外学历的考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研究生院盖章的《武汉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

3、未能提交上述材料的考生不能参加综合考核。

4、资格审查时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报考资料不真实,或录取入学后被发现有弄虚作假情况,则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5.资格审查合格后,交考核费180元,并领取收据。

三、体检

 考生可在综合考核期间提交自行在三级甲等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体检结果不符合教育部、卫生部、残联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文件标准的考生不予录取。

 

四、外语成绩合格线及指标数

本院外语成绩合格线为64分,指标数为22人。(3人硕博连读)

五、考核名单确定依据:

1.外语合格分数线64分,上线生源29人;

2.考核人数不超过导师招生计划12

3.专业素养符合导师培养目标和要求,专业相近。

4.总分=外语成绩20%(免试为85分)+硕士毕业学校(985工程15%211工程10%;一般类别5%;国外高校QSUSNEWS排名前400名,15%;国外一般类10%+专业素养65%(含本科、硕士专业、科研成果、研究计划等)

六.考核时间及分组名单

  

通知公告